我终于有时间上网了.. 之前不是做 full 就是 会到家后看完电视就去睡了... 所以懒得上网...

 

我这一个工作是走 fair de.. so, 一个 fair 完了以后就休息一两天.. 之后 在另一个地方的 fair 做.. 

之前在 isetan 的 4F 是跟 1 个 auntie 一起做的.. 她叫jenny.. 人很好的. 会亲力亲为..我们的 fair 是 5 jan - 21jan de.. 我是中间插进来的.. (16jan)..

 

然后22-27 jan.. 是在 isetan 外面做.. 那边的冷气开得好小... so yss.. 不像 isetan 的几凉...

做这一个 fair de 依然有我还有 jenny (5 个孩子..最大的22岁在 sg 工作).. 再加埋 ah ling jie. -27岁..(她已经是2个孩子的妈了..) ah ling jie 是 top sale lai de..   我很佩服她的卖bag 能力.. 还在旁边偷师呢.. ngek ngek..

 

我差点弄丢了我的 punch card.. huhu.. 吓死我了..

我明明夹在我的小练习簿里.. 我之前还拿它来煽 tim~~~ 之后要搬东西时不知道随手丢它去哪里

我们怎样找都找不到..  到 break time 了.. 我跟jenny 一起去吃饭顺便去 shop a lot 找 salleh 拿多一张新的.. 之后在用笔填上去.. 可惜他不在.. 我们只好回去..

回去后 jenny 再帮我找多一遍... 不一会儿的功夫终于找到了.. 在其中一个箱子内.. zadao.. 当时很开心又很感谢 jenny..

还有 ling jie, 她帮我跟 security guard 讲假如有看到一本蓝色的书本记得跟我们讲.. huhu.

 

fri,sat and sunday 算蛮多人了.. (比起以前在 4F 的时候.. )..

蛮紧张的... 因为有 top sale 在.. 原以为只需在顾客旁边讲有多少 percent 的折扣就行了.. hoho.. (我跟 jenny 在 4f 的时候是酱的..lol)..

然后我就请教 ling jie.. 她就教我怎样怎样.. 我现在算是驾轻就熟了.. ngek ngek..

 

23 jan 那天lut ying ying 和小大 来找我.. 很开心的咧..

lut ying ying 讲那个款式的 bag 蛮美的  跟我觉得的是一样的.. hoho.. 因为那个款式简单的来又美..

当没有客人的时候我常拿一个 dark brown 的 bag 来背然后对着镜子照.. hoho.. 本人觉得满适合我的.. hoho...

有时我们会去试鞋子.. 因为我们的 fair 是handbag and shoes de.. 

好想买一双高跟鞋玩下.. hoho.. (被吓到吗? lol)

 

我约 lut ying ying 去吃lunch.. 还有小大..sg wang de 4f..

我们聊了聊... 之后小大帮我们拍照... 谢谢小大.. 还有我以为她只大我们 1 yr 而已.. 想不到...

 

P23-01-10_17.12[1].jpg

lut ying ying and clever xian... hoho

 

 

aiya.. 我很懒惰讲了... 就酱啦... lol..

明天我是在 amp point 做工.. 紧张的咧... 因为有时会只有我一个人而已...huhu.. 超怕的咧..

之前有 jenny 大多数负责找货.. 有 ling jie 帮忙拉客... huhu..

k larr... i play game 1st .. bye~

 

 

~tata~

-x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shin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