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次 yik 你们啦.. haha

跟你们讲, the store 那边的保安系统跟 carrefour ampang 的真的是天渊之别.. 松到~~~

可以带电话进去的.. =.="

还有,由于我1year 没有做工了. so 忘了要交 IC 来换 工作证 的..

到了工作的最后一天(也就是第二天), 某种原因才知道要给 IC 的.. zadao.

因为那个保安直接给我 工作证.. so 我就拿lor. 你们讲是不是很松咧?

还有每次那些工作人员经过时都会拿我切好的面包来吃.. 之后就惹出一个笑话来. (我自己觉得是笑话).

话说有一次, 我的 supervisor 来了, 然后我就跟她讲着东西. 突然一个 auntie promoter 就过来跟我讲. "ah girl , 我拿几块给印度西施吃".

然后她就像平时那样拿了给那个印度工作人员吃.. haha

因为她不知道跟我讲着话的是我的 supervisor. (因为我的 supervisor 有点点 auntie look).

事后我跟她讲这件事, she shocked 到了.. =.="

还有,很麻烦 lor 要搽面包. 但也不错啦, 可以用这个来偷懒一下.. muahaha!

 

P07-06-09_15.12.jpg 

huhu.. 感觉我好短.. haha

 

 

P07-06-09_15.12[1].jpg

太得空了.. 就叫朋友帮我拍.

 

 

P07-06-09_18.31.jpg

突然杀出个程咬金.. lipton milk tea de promoter.

又跟你们讲.. 他的 supervisor 蛮 yeng 一下的.. cool cool 的..

我觉得他有点像 ah seng. 但他leng zai 一点.. hoho

 

 

P07-06-09_15.19[1].jpg

我们的 stall 在后面的.. yeah.. 不会很显眼.. yipee~~

有时我们会走去卖冷东西那边跟其他3个promoter 谈天. 2 is wall's promoter. and another is lipton de.

因为蛮少人的就算是拜六或礼拜.. so song~

blackcurrent 水蛮好喝的. anlene 的也是. 至于lipton milk tea 的, 我觉得还好..

因为我喝了之后就跟他讲不是很好喝.

 

P07-06-09_18.32.jpg

anlene de hui ching and me.  小我一岁.

基本上只有我和 lipton 的是19 岁.. 老lor. 还有一个 wall's 姐姐. 她27岁.

 

 

最后一天, supervisor 就来收东西. 我还有几片面包没搽完+半罐choc 花生酱.

我就交还给她但她说不用, 我拿去用~~ hoho. 早知道搽少一点.. (贪小便宜的我..paiseh)

还有hui ching 给了我门每个一小包的 anlene牛奶. lipton 给我们每个人大概4 小包milk tea de.. yeah~ 我喜欢喝冷的 teh ais (milk tea). but 到现在都没有冲来喝.. =.="

 

 

~tata~

 

-x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nshin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